祁尧

只产万有寅力·🐯🍼

【万有寅力】危险距离

‼️内容纯属虚构 切勿上升本人‼️

ooc‼️泡沫玩具车‼️


娱乐公司老板🐯x旗下知名歌手🍼


.我也想与你共同沉没.


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她摘下墨镜看着沙发.上的她。


  “嗯,”她点点头,看着那个珍珠发夹,“ 好久不见。”



    一场选秀过后的她们还是分道扬镳了。


  “shaking,你会忘了我吗?”奶万坐在练习室抠着手,装不经意的问身后的蟹可寅,眼睛却悄悄看着镜子里她的一举一动。


  “为什么要忘了你啊?”蟹可寅笑着问她,“ 你是我的知心宝贝呀!”说完自己就噗地笑了出来。她走向前摸了摸小奶精的头。“ 成团是一件好事,尤其是对你来说。”蟹可寅坐在奶万旁边,拉起她的手安慰道。


  “我会很想你,会非常想你,一定会。”奶万泪汪汪的抬眼看着shaking,随后扑进她怀里就再也不起来了。


  “不蒸馒头争口气, 我两年以后开个超~大的娱乐公司, 你.就来我旗下当艺人,我宠着你好不好?”蟹可寅摸着奶万的小脑袋,又掐了掐脸蛋,一脸宠溺的问着。见这个撒娇包还是不肯起来,她顺手摘下奶万头上的珍珠发夹,“诺, 这个,当作信物吧,两年以后,只认这个。”她亲了一口发夹,放进口袋说:“取下来珍珠发夹,你就只能是最酷最拽的rapper万,不许做别人的小甜豆。”


    奶万点了点头,和蟹可寅拥抱在A班练习室里。她大概也不会想到,这一抱之后再见,就真真切切的是在两年后了。跟团出道的奶万被公司严令禁止与shaking有任何来往,毕竟她们两个是当时选秀节目里除另一对外热火朝天的官推cp,可是也只有她们两个知道,她们绝不是营业cp,她们都是非常真挚的,喜欢着对方的一丝一毫啊。


    

    蟹可寅摘下头上的发卡,别在了乃万头上。

  “物归原主。”蟹可寅看着眼前的小姑娘,她已经很久不留刘海了,总体比以前多了几分成熟和性感。若不是亲眼见过,很难把这家伙现在的样子与“奶精”“小甜豆”关联起来。

    蟹可寅叫秘书拿来合同,放在奶万眼前。奶万笑了笑,直接翻到最后一页,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对面的那个人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带着戏谑的开口:“哟,真的不仔细翻一下?不怕我有什么不公平条约?”

  “我不怕。”奶万顿了顿,又说道:“何况这是你的公司呢。”蟹可寅勾起嘴角没有做声,派人发了声明到互联网,全娱乐专题立马炸开了锅。

   “万有寅力是真的?两人再度合作!”

   “昔日cp变上司?万有寅力上演都市大剧!”

……

    不久,一堆记者就堆在了公司门口。

    她带上墨镜大步走着,对身边的话筒置之不理。“我在车里等你。”她在微信上打出这段话,发送。

   “奶万小姐,请您回答一下吧!奶万小姐!”奶万愣了愣,笑着缓缓开口:“什么都没有,只是一个承诺。”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,她又拉低了帽檐,大步走了出去。

   “去酒吧吧,我不饿。”奶万率先提出要求,蟹可寅只好答应。她已经捉摸不透奶万在想什么了,相比以前她更习惯于封闭自己,就连和蟹可寅的对视,她也在刻意逃避。蟹可寅不敢开口问,只好顺着她。


  

    奶万喝了很多酒,之间一句话都没有说过。蟹可寅只好陪着喝。

    “你这,老板还能陪员工喝酒啊?”奶万平静地蹦出来第一句话。“不能,”蟹可寅一字一句说的非常清楚,“但你例外。”酒吧的灯光从炫眼一下子变成了红紫调,奶万回头看了看,已经没什么人了。

    “奶万。”蟹可寅盯着奶万的眼睛,这是她在私下里第一次叫她的大名。奶万应了一声,避开视线看着别处。“我只问你一个问题,”没等奶万开口,她继续道“你两年来第一次联系我,真的只是为了当年那个承诺?”奶万撇了撇嘴,没有作答。“怎么?真当老板不上网?”蟹可寅冷笑一声,“你喝多了,回家吧,明天有通告要赶。”蟹可寅起身说着。

   奶万看了蟹可寅一眼,便醉呼呼的倒在她怀里了。


   蟹可寅把奶万带回了家。这是第二次带着她来家里,第一次是在练习生时候的疫情期间。

   奶万慢慢睁开眼,走向了卧室。蟹可寅跟了进去,顺手关了门。“干什么?”奶万虽然喝多了酒,但话语里明显带着几分冷淡。蟹可寅阴着脸,没有作声。“老板,请离员工生活远一点。”奶万蹦出来这么一句话,彻底激怒了蟹可寅。

   蟹可寅一把夺过奶万手里的床单,撇在地上,又把她猛的推在墙上,双手死摁住奶万的两只手,气呼呼的盯着她。奶万明显被吓到了,但又马上冷静下来,不去看蟹可寅的眼睛。“我就真的这么廉价,是这样吗?”蟹可寅咬着牙问了一句话,接着又问了第二句第三句。“我的两年很容易么,两年了我真的就只为了那一个承诺吗?”听到这句话的奶万目光终于看向谢可寅,瞳孔地震。

   蟹可寅冷静下来,还是不见奶万张口,便倾向前堵住了奶万的唇。“不说话是么,那你别开口了。”她用手托着奶万的下巴,另一只手从手腕滑落到腰间。

   

   两人在这昏暗的房间里吻得如火如荼,两人之间逐渐没了距离,一点一点寻找着彼此的轮廓。

   

   喝醉酒的奶万终是受不了这么大的冲击,眼泪止不住地下掉,她扑进蟹可寅怀里,把她压倒在床上。蟹可寅有点愣住了,只好先哄着她入睡。


    第二天,奶万是埋在蟹可寅怀里睡着的。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奶万脸上,蟹可寅伸手摸了摸奶万的脸。悄悄回答着昨天乃万哭着问她的几个问题。“没有忘记你,一直在等你,不会生你气,我一点也不喜欢你,”蟹可寅亲了一下奶万的额头,又接道,“我爱你,从一到终。”


   “我爱你,一直都是。”




    蟹可寅给她擦眼泪时看到的乃万胸前的纹身。

    SHAKING×NINEONE

    这是奶万前队友都不知道的秘密。这是她们两个的秘密。

   

    谁都不行,只能是她们两个。
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